#他的人權就是你的人權 加入全球緊急救援李明哲的行動三步驟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人權推廣大使

4/18(二)~4/22(六)駐點更新,歡迎途經民眾停下腳步連署:

 
4/18(二) 板橋站1A出口 / 香堤大道廣場
4/20(四) 公館站1號出口水源市場外 / 東門站5號出口 
4/21(五) 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SOGO百貨前廣場 / 市政府站2號出口
4/22(六) 大安森林公園站1號出口(近元祖雪餅店) / 忠孝敦化誠品前廣場
*街頭團隊可能會隨情況走動,請大家可以耐心在駐點附近找找看他們的蹤影!

 

 

台灣社大職員李明哲遭到中國政府拘留,目前下落不明。加入國際特赦組織全球聲援的行列,呼籲中國政府公佈李明哲的下落!你可以:

 

一、加入線上連署,大聲向中國政府請願!

我們將於清明連假後寄出連署,要求中國國家安全部部長陳文清&中國公安部部長郭聲琨:

  • 立刻公布李明哲的下落。
  • 立刻釋放李明哲,除非有可靠的證據顯示他可能犯下國際承認的罪行,且獲得符合國際人權標準的公平審判。
  • 確保李明哲獲得保護,不受酷刑以及其他不人道待遇,且能夠和他的家庭、他所選任的律師聯繫,並獲得足夠的醫療照護。

越多人連署,代表越多來自台灣關注的聲音,每一份連署都很重要!

 

加入線上連署

二、寫一封(或好多封)信給中國政府

請參考緊急救援,寫信給中國國家安全部部長陳文清或中國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內文清楚寫上國際特赦組織的三項訴求,並將訴求信盡快寄至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10078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30號9樓 倡議團隊收 我們將分批為您寄給中國安全部和公安部。

 

告訴我如何寫信

三、分享行動資訊給所有朋友

請幫助我們將李明哲的故事和聲援行動轉發給越多人知道越好,讓我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涓滴之力集結成河,為李明哲發聲!

 

分享李明哲的故事到Facebook

 

 

非常感謝您的行動!每一次的行動都可能為黑暗中的人們點亮燭光,國際特赦組織將密切關注李明哲案,並確實將您的訴求送至中國政府手中。

 

 

若您對於行動有任何問題,請先閱讀我們的常見行動Q&A找找答案!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