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候選人人權意向大調查 

「產業大升級!」、「發大財!」、「學術倫理!」候選人們談論經貿、時事的聲音喊的震天價響。但他們對與民眾權益切身相關的人權議題,又抱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在本次地方大選,向六都候選人發送「六都候選人人權意向大調查」!帶大家一窺候選人對臉部辨識科技、原住民族權利、難民及尋求庇護者及移工權利等四項人權議題的看法!

 

看看你家的候選人,怎麼看待你我的人權吧!

本次調查中,包含蔣萬安、鄭運鵬、賴香伶、黃偉哲等各黨候選人,以及數位獨立參選人,共11位分布於台北市、桃園市及台南市的市長候選人加入,提供多元的見解!

 

問卷調查概要

調查對象:台灣六直轄市候選人,共30位。

聯繫管道及調查方法:透過傳真、電子郵件、社群媒體等管道,提供本次運用Google表單製作之電子問卷。

調查期間:2022年9月23日-2022年10月21日 

調查單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特別注意事項 

婉拒填答:張善政 

直至調查結束仍未收到回覆:陳時中、黃珊珊、童文薰、鄭匡宇、王文娟、謝立康、林佳龍、侯友宜、蔡其昌、盧秀燕、陳美妃、謝龍介、林義豐、陳其邁、柯志恩、曾尹儷 

直至調查結束仍無法取的聯繫方式:鄭宇翔、唐新民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