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敘利亞西北部人民要求援助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這裡沒有地方可以洗澡。人們只能在帳篷內清潔自己。某些家庭會去拜訪有房子的親戚,並在親戚家洗澡。」

一位居住在庇護所的敘利亞人,他是六歲小孩的父親。

今日,敘利亞西北部的數百萬平民迫切需要食物、藥物、乾淨水源和適當的庇護所。這裡的庇護所一直竭力滿足人們的需求,但由於人滿為患且空間不斷縮小,流離失所的敘利亞人在此陷入困境,持續在難以忍受的艱困條件下存活。他們需要及時和持續的人道援助。


敘利亞和俄羅斯政府軍對學校與醫療設施進行攻擊,上百萬人被迫逃離家鄉

這種令人震驚的情況,是敘利亞和俄羅斯政府軍對平民百姓和民用物體(例如敘利亞西北部的民宅、醫療設施、學校)進行空襲和地面攻擊的結果。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期間,這些襲擊造成數十名平民傷亡,約一百萬人被迫離開家園逃往土耳其邊境。

7月10日,聯合國安理會第2504號決議失效,該決議是聯合國繼續在土耳其邊境向敘利亞西北部人民提供重要援助的唯一途徑,也是絕望的敘利亞人的一線生機,聯合國應予以延長。


中國和俄羅斯卻行使否決權,更進一步惡化敘利亞人的生存境況

立即採取行動!確保敘利亞西北部的平民能夠繼續取得及時和持續的人道援助,我們需要你的支持,向國際社會施壓以實現這個目標。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6,275
/
目標
5,000
100%
發布日期:
2020-07-15
0
剩餘天數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