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掃描 #BanTheScan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現在就呼籲終止大規模監控科技。因為大規模監控科技不但侵略、壓迫人們的生活,更會加劇種族歧視。立即連署,呼籲禁止大規模的監控科技。

在世界各地,臉部辨識科技正在被用來鎮壓示威和騷擾少數族群的社群。這些系統不但侵犯隱私權,更威脅到和平集會、表達自由以及平等和不受歧視的權利。科技公司在我們不知情和未經同意的情況下,透過從社群媒體資料和其他資料庫(例如駕照登記處)抓取數百萬張圖像來開發臉部辨識科技。

執法機構將臉部辨識軟體與監視器(閉路電視,CCTV)一起使用,搜索潛在的吻合對象。黑人和少數族群的社群最有可能被誤認和被錯誤逮捕——在某些情況下,臉部辨識有95%是不準確的。即使臉部辨識真的「奏效」,警察也可以藉此將示威者視為目標並騷擾他們。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臉部辨識科技及相關的危害,將會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世界各國政府必須認知到這件事,並採取行動保護全球公民的權利。我們必須呼籲各國政府阻止臉部辨識科技的開發、銷售或使用。禁止向其他國家出口臉部辨識系統的禁令,將幫助數十億人在他們的社群中感到更安全。臉部辨識科技必須被停止。我們必須讓全世界都禁用大規模、具有歧視性、進行針對性監控的臉部辨識科技。

立刻連署,要求世界各國政府立即呼籲在全球禁用臉部辨識科技。

線上連署 - 進行中

已連署
2,068
/
目標
3,000
69%

馬上連署

現在就呼籲終止大規模監控科技。因為大規模監控科技不但侵略、壓迫人們的生活,更會加劇種族歧視。立即連署,呼籲禁止大規模的監控科技。

Action—連署表單(手機非必填)
非必填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