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富汗團結起來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此全球行動已經結束,讓我們期待好消息發生!

2021年8月15日,塔利班在被美國及其盟友罷黜20年後,佔領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推翻平民政府並取得國家控制權,該國歷史從而進入新的篇章。

在塔利班掌權後,針對性攻擊和殺害人民等違反國際法的罪行等人權侵犯事件持續發生,這 和塔利班對阿富汗人民保證會保障人權的承諾相反。

人權捍衛者、女性政治人物、前政府員工、婦女以及宗教少數和少數民族面臨的風險提高。女性被禁止進入她們的工作場所,女學生(六年級以上)還不被允許回去上學。塔利班在大學裡採用性別隔離教育,並嚴格規範女性學生、教師和員工必須穿戴面紗。

女性人口的命運懸而未決,而在喀布爾8月15日至今發生的數場衝突,已奪走數百條生命。

這場鎮壓必須結束。為阿富汗連署——敦促世界各地的政府共同參與,結束阿富汗的人權侵害和違反國際法事件。

 

加入連署,要求世界各地的政府:

  • 採取行動保障與尊重所有難民及尋求庇護者的權利,尤其必須考量阿富汗婦女回國的風險,進而先將他們視為難民。
  • 確保當局致力於提供保護和安全管道給人權捍衛者、記者、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婦女、LGBTI族群、公民社會成員,以及其他有受到塔利班報復風險的阿富汗人。
  • 要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和人權理事會確保阿富汗當局遵守保障人權的承諾。
  • 確保足夠的人道援助能持續進入阿富汗,幫助面臨衝突、流離失所和COVID-19綜合影響的阿富汗人。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3,794
/
目標
5,000
76%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