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美國墮胎權倒退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美國最高法院已裁定終止對墮胎權/人工流產權(right to abortion)的保護。

現在就採取行動,要求美國各地的州長立即停止施加墮胎禁令並保護墮胎照護的權利。

2022年6月24日,美國最高法院裁定終止對墮胎權的保護。這表示現在墮胎權是由美國各州進行規範。墮胎現在在美國的26個州——超過美國一半的州——已經被完全禁止或幾乎完全禁止,而有更多的州正在準備制定相關限制或禁令。

很明顯的,對於墮胎照護這樣的人權,美國正在倒退。

墮胎是人權。根據國際人權法,每個人都有生命權、健康權,以及免受暴力、歧視、酷刑或其他殘忍、不人道和有辱人格待遇的權利。強迫某人違背他們的意願懷孕——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都是對這些權利的侵犯。所有人都必須可以獲得合法及安全的墮胎服務。

在世界各地,尤其是在美洲,越來越多人得以將墮胎作為一項人權。

立刻連署,要求美國不要讓人權倒退!要求各州立即終止禁令,並保護墮胎/人工流產照護的權利。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3,311
/
目標
10,000
34%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