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除種族隔離,而非拆掉巴勒斯坦人的家園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數百萬巴勒斯坦人生活在以色列的種族隔離制度之下,而這個嚴重種族歧視的制度核心,就是剝奪巴勒斯坦人的家園。加入連署,呼籲以色列停止拆除巴勒斯坦人的房屋,以及停止強制驅逐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已經強迫整個巴勒斯坦社群流離失所、拆除成千上萬巴勒斯坦人的房屋超過73年,造成嚴重的創傷和痛苦。超過600萬巴勒斯坦人仍為難民,且現今至少有其他15萬人處於失去家園的風險之中。

以色列設計並維持許多刻意壓迫巴勒斯坦人、確保以色列猶太人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佔領區都佔有優勢的法律、政策和做法。這包含出於種族歧視的沒收財產,以及規劃讓巴勒斯坦人難以建造家園的法律和政策。巴勒斯坦人申請建築許可常遭拒絕,以色列更允許大量拆除未取得許可就建造的房屋。

種族隔離制度是一個民族施加於另一個民族,且有意維持的殘酷控制體制,屬於危害人類罪。以色列當局透過拆除房屋或強制驅逐,每週強迫巴勒斯坦人流離失所,顯示以色列故意讓巴勒斯坦人處於劣勢,讓他們的地位低於以色列猶太人。

隨著更多故事曝光,加上世界各地的人動員反對這些不公平的做法,現在是我們共同合作的時刻。第一步,我們必須先替生活在以色列種族隔離制度下的巴勒斯坦人發聲。我們擁有推翻這個制度的力量,即便實現正義的道路還很長。

加入連署,要求以色列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Neftali Bennett)現在就停止拆除房屋和停止強制驅逐巴勒斯坦人。

世界各地的人為了廢除以色列/巴勒斯坦佔領區的種族隔離制度而動員。有了您的連署,我們能展現出期盼改變的集體願望。有了足夠的國際壓力,我們能一起終結這個殘酷的制度。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1,827
/
目標
5,000
37%
發布日期:
2022-03-02
截止日期:
2022-12-31
0
剩餘天數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