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加薩危機的國際動員|Amnesty Talk講座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結束加薩危機的國際動員|Amnesty Talk講座

403 臺中市西區民權路53巷10號 ( 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

日期
2024-04-12 (五)
時間
19:00 - 21:00

2023 年末,加薩地區衝突升級,哭泣與哀愁喚起了世界對這場衝突的重視,使國際各方以不同方式與立場做出回應。

而聯合國安理會歷經數月僵持不下,終於在3月因美國棄權而首度通過決議,呼籲加薩地區立即停火。

想知道聯合國大會、國際法院與他國法院等國際社會,正為了調解衝突做出哪些努力嗎?
以巴衝突背後的歷史脈絡、事發導火線從何而來與最新情勢如何發展?
衝突各方存在什麼不同之處?
美國在其中扮演何種重要角色?
而以巴衝突的發生與演化,又有什麼台灣值得反思的地方?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呼籲以巴停火行動召集協調人,將透過這場講座讓大家了解加薩地區所發生的人道與人權危機、國際特赦組織的擔憂與呼籲行動,關注以巴衝突的你,不要錯過這場講座!

※ 講座全程將以英文進行,現場有口譯,並提供中文簡報電子檔。

共同合辦單位: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活動報名 - 已截止

報名開始日期
2024-04-01 12:00
報名結束日期
2024-04-12 19:00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