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前:科學鑑定與他們的產地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盡頭之前:看見死刑的模樣》特展系列講座

審判之前:科學鑑定與他們的產地

704 臺南市北區東豐路243號(地點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南辦公室)

日期
2023-10-22 (日)
時間
16:00 - 17:30

測謊不通過!他在說謊!

電影橋段中,偵探與刑警往往在千鈞一髮之際找到關鍵證物,逆轉裁判、逮捕惡人。

但,戲劇不是現實,現實世界的科學鑑定存在著哪些不足之處讓我們無法懲惡揚善?

又是哪些限制不但可能放過壞人,還冤枉好人?讓我們從科學鑑定從何而來看起,認識司法審判之中的鑑定角色。

講者介紹

羅士翔,冤獄平反協會執行長。冤獄平反協會致力於透過「科學證據瑕疵」或「嚴重違反正當法律程序」兩個面向切入,為真實無辜的冤錯案爭取平反。

※ 請勿重複報名。若重複報名,將保留最新報名,並刪除先前的報名資料,不另行通知。 
※ Yahoo、hotmail、PChome等免費信箱容易擋信,若沒有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請至「垃圾信件匣」確認。若還是沒有收到信,請來信 hre@amnesty.tw ,以免遺失重要訊息。 
※ 為避免通知提醒信自動進入垃圾郵件匣,建議將 hre@amnesty.tw 加入安全寄件者清單。 


《盡頭之前:看見死刑的模樣》特展資訊
展期:10/20-10/29(週一休展)
開放時間:13:00-20:00
展覽地點: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南辦公室(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3號) 

活動報名 - 已截止

報名開始日期
2023-10-10 12:00
報名結束日期
2023-10-20 12:00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