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和政府必須為緬甸人民挺身而出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緬甸軍方政變以來,已有接近1萬6,000人被捕、超過70萬人被迫離開家園。各國政府也有責任在世界各地保障人權不受侵犯,政府應確保總部位於該國的公司,沒有因涉入緬甸軍方航空燃油的供應鏈,從而涉入侵犯人權行為。跟我們一起要求各國企業和政府協助終結緬甸軍方的血腥打壓!

自2021年2月1日緬甸軍方政變以來,已有接近1萬6,000人被捕、超過70萬人被迫離開家園。今年夏天,軍方重新開始處決人民。 

男性、女性和兒童總計有2,391人被殺,其中包含非法空襲罹難者。這些空襲已經造成大規模恐懼;而受衝突影響區域的房屋、宗教建築、學校和醫療機構全毀;居民流離失所 。

若沒有航空燃料,緬甸軍方就無法執行空襲。然而,即便這些燃料有轉移給緬甸軍方使用或直接提供給軍方的風險,企業仍持續供應和運輸航空燃料及為其提供保險和資金。

這是我們的計畫:若這些企業知道有愈來愈多像你一樣的人關注這件事,我們就能一起阻擾空襲用燃油的供應鏈,並拯救緬甸的生命。

各國政府也有責任在世界各地保障人權不受侵犯,這也是我們呼籲各國政府立即採取行動的原因,政府應確保總部位於該國的公司,沒有因涉入緬甸軍方航空燃油的供應鏈,從而涉入侵犯人權行為。

現在就加入連署——要求各國企業和政府協助終結緬甸軍方的血腥打壓。

提醒在緬甸營運或有意投資該國的企業,他們有責任尊重人權,包含需要評估企業營運和合作對人權的負面影響。
 

我們的訴求

敦促各國政府:  

  • 進一步採取行動,終止所有緬甸軍方用於侵犯人權的武器和其他資源的供應鏈。
  • 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和大會等場合提高外交壓力,以終止緬甸軍方侵犯人權並向加害者究責。
  • 要求東南亞國家協會(東協)會員國要求緬甸軍方釋放所有遭非法拘留者、為實施五點共識制定明確的期限,並支持聯合國的行動。
  • 增加人道援助給緬甸國內或逃離的民眾,他們面臨Covid-19、政變後對示威行動的打壓,以及武裝衝突升溫造成的綜合影響。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2,607
/
目標
6,000
44%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