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 |立即連署,為她們尋求正義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帶領一場示威活動,要求政府提供食物,隨後遭到綁架、毆打和性侵

喬安娜、內賽和瑟希莉亞對政治懷抱熱忱,也跟大部分的我們一樣,喜歡看Netflix、玩桌遊。但令人難過的是,他們也共同經歷了一次恐怖且相當侮辱人的攻擊,因而留下了可怕的記憶。

國內大規模飢荒,她們為了人們生存挺身而出,卻面臨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創傷

2020年5月13日,因為領導一場抗議當局疫情措施以及國內大規模飢荒的行動,喬安娜、內賽和瑟希莉亞遭恣意逮捕。她們被帶到警察局,接著被強押進一輛沒有車牌的汽車裡。她們被戴上頭套後載往不明地點,除了擔心會被殺害,還被丟進坑裡被毆打、性侵、被迫吃人的糞便。兩天後,她們在距離哈拉雷數英里的地方被發現,衣服被撕破、身上佈滿割傷和瘀傷,隨後被送往醫院。

暴行的倖存者並沒有受到國家的保護,反而正在被起訴

雖然仍在住院,但喬安娜、內賽和瑟希莉亞被指控犯下與示威相關的刑事罪行。監獄警衛和警察在醫院阻止她們與記者交談。她們發表聲明指出自己已經指認出了某些攻擊者後,又於2020年6月10日再次被捕,並被指控謊稱自己遭受酷刑。她們被拘留到2020年6月26日才終於獲得保釋。

喬安娜、內賽和瑟希莉亞的審判於2022年1月開始,目前仍在持續當中。至今,仍然沒有任何人為她們受到的可怕創傷負起責任。

「加害者就這樣逍遙法外...當局依然沒有進行任何調查。正義仍然是場夢,但我們會繼續爭取正義」

加入連署,一起為喬安娜、內賽和瑟希莉亞爭取正義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125
/
目標
3,000
5%
發布日期:
2022-09-30
截止日期:
2023-07-31
0
剩餘天數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