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卡達移工待遇 要求一場徹底尊重人權的世足賽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移工是卡達實現舉辦2022世界盃足球賽夢想的關鍵人物。但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授予卡達比賽主辦權的10年後,上千名移工仍遭到無良雇主的剝削。

國際足球總會有機會從世界盃獲得大筆收益,而移工仍在努力掙扎讓比賽能順利舉辦

卡達近期實施改革的進度與執行程度依然不足,代表許多公司仍沒有給予工人足夠的薪水或公平的待遇。雇主仍能高度掌控工人的生活,可以強迫他們超時工作或阻擋他們換工作。移工受到剝削時,很難替自己伸張正義或爭取賠償,他們也被禁止參加工會,所以無法集體爭取更好的工作條件。

當國際足球總會決定在卡達辦世界盃時,就已經知道——或者應該要知道——在那裡辦比賽存在既有風險,因為該國高度依賴移工,而移工們也面對嚴重剝削。

國際足球總會有明確的責任,要在負責世界盃工程的工人們面臨勞動虐待時採取行動,並利用自身的影響力敦促卡達妥善保護所有移工。即使工人權利現已有所改善,持續發生的虐待事件顯示,如果想為世界盃留下一段正面的歷史,卡達和國際足球總會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現在就加入連署,並呼籲國際足球總會揭發卡達虐待勞工的行為!

我們可以一起讓2022卡達世界盃成為移工待遇的轉捩點。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8,861
/
目標
8,000
100%
發布日期:
2021-10-04
截止日期:
2022-12-31
0
剩餘天數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