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羅萊納州:墮胎(人工流產)是人權!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2023年5月16日,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的立法機關推翻州長的否決,維持了一項禁止12週後墮胎的草案。這項禁令對北卡羅萊納州需要墮胎照護的婦女、女童和人民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立刻採取行動,提醒這些立法者——墮胎是人權。他們有責任維護選民的權利,而不是限制這些權利!

2023年5月16日,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的立法機關推翻州長的否決,維持了一項禁止12週後墮胎的草案。這項禁令對北卡羅萊納州需要墮胎照護的婦女、女童和人民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對南方許多因各州的墮胎禁令而來到北卡羅萊納州尋求墮胎照護的人來說,也是非常嚴重的打擊。

墮胎/人工流產是一項醫療照護,而且是人權。墮胎禁令和墮胎限制違背了所有主要醫學協會的建議,這些禁令和限制干涉了人們的身體自主權。

更重要的是,北卡羅萊納州大多數的人都不希望看到進一步的墮胎限制,但立法機關無視這一點,推動了這項毀滅性的禁令。眾議員John Bradford、眾議員Jon Hardister和參議員Michael Lee這3位立法者甚至曾經向選民承諾,他們不會投票支持對墮胎的額外限制;但他們卻仍然投票禁止人們在懷孕12週後墮胎。

立刻採取行動,提醒這些立法者——墮胎是人權。他們有責任維護選民的權利,而不是限制這些權利!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235
/
目標
3,000
8%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