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巴勒斯坦佔領區的暴力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美國必須敦促以色列解決衝突的根本原因,並終結有罪免責的循環。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大聲呼籲:終結人權侵害和不公不義的循環!

在世界看著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佔領區(Occupied Palestinian Territories, OPT)武裝敵對行動升級的同時,應迫切要求以色列解決人權侵害和不公行徑的根源。

暴力衝突加劇的情形讓人想起2008年、2012年和2014年駭人的敵對行動,平民首當其衝遭受苦難,加薩地區人民大量傷亡、設施遭到毀壞。以色列非法殺害、傷害成千上萬的平民、摧毀房屋、企業和基礎設施、強迫數萬人流離失所等紀錄惡名昭彰;這些侵害行為包括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巴勒斯坦武裝團體也犯下戰爭罪等違反國際人道法的罪行,卻持續免責。

巴勒斯坦人經歷的系統性歧視、剝奪和流離失所是現今持續不斷的侵害行為的根源。在加薩,以色列集體懲罰了過去14年以來一直生活在非法封鎖下的200萬巴勒斯坦人。以色列有權力和法律義務解除封鎖,讓加薩人民享有自己的權利;更應終結強迫驅離和拆毀房屋、停止非法屯墾,並保護平民。

如今,包括位於東耶路撒冷的謝赫賈拉在內,世界各地的巴勒斯坦人都在要求世界向以色列施壓,以終結謝赫賈拉附近區域的強迫驅離,並停止不斷強迫巴勒斯坦人流離失所的情形。

國際社會(尤其是美國這樣的親密以色列盟友)有責任向以色列施加壓力,要求其終止並改正對巴勒斯坦人的系統性侵犯。

我們必須加大國際壓力來實現這個目標!如果不解決根本原因,人權侵害的循環將會持續下去。立刻連署施壓!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588
/
目標
3,000
20%
發布日期:
2021-05-18
截止日期:
2021-12-31
0
剩餘天數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