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示威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縱觀歷史,示威一直是促成變革的有力工具。但世界各國的政府都在鎮壓示威活動,我們必須起身捍衛示威的權利。你的聲音非常重要;現在就加入全球呼籲,保護示威權利並加入我們的倡議行動。

印度1930年的「食鹽進軍」反抗英國的殖民統治、「阿拉伯之春」起義,以及南非的反種族隔離示威,這些變革的關鍵歷史性時刻,都是由拒絕放棄、勇於說出真相的人,也就是起身抗議的人所促成。示威是達成改變的強大力量,也因為有了那些勇於發聲的人,我們才能擁有更公正、更平等的世界。

但這項珍貴的權利正遭受攻擊。由於太多掌權者懼怕改變,他們想要維持現狀並讓人們維持分裂,因此各國政府正在限制人民示威的權利。

透過共同合作、確保每個人(尤其是遭受邊緣化和歧視的族群)都能參與示威,我們能夠打造一個更公正、更平等的世界。我們必須一起在所有示威權遭受限制的地方、所有示威權遭受威脅的時刻捍衛示威權。我們必須共同打造一個人們能夠和平地要求改變而不受迫害的世界。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需要來自世界各地的我們攜手合作,才能共同解決這個問題。就和示威一樣,我們有人數優勢來造成改變。

現在就加入連署、加入我們的全球倡議,一起捍衛示威。

我們熱烈邀請每個地方的每一個人,一起捍衛示威。今天就加入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一起爭取我們的自由、支持捍衛示威的倡議行動。

線上連署 - 進行中

已連署
795
/
目標
10,000
8%

馬上連署

Action—連署表單(手機非必填)
非必填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