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0 (日) 一起來去年貨大街,讓更多人幫助更多人「平安回家!」

 

AI 限定版福袋也可網路購買: http://goo.gl/2bnLh
捐款200元即可得AI 福袋一份! 內含: AI 平安春聯*1 , 悠遊卡貼紙*2, 限定版胸章*2, 紅包袋*6, WIRE國際中文版*1

ft.jpg

 

親愛的AI會員:

 

國際特赦組織長久以來有系統地進行個案救援,過去一年裡,我們在人權救援上有了希望的曙光!在台灣,有蘇建和案的無罪宣判;在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終獲釋放,我們得以見證草根力量獲得彰顯!然而當前世界局勢詭譎多變,面對威權仍以各式粉飾的包裝侵擾著人權,身為國際特赦組織的一員,我們沒有懈怠的空間,惟有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承蒙大家支持,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有了新的秘書處團隊。在這最溫馨熱鬧的節日裡,附上我們隨信寄上的小禮物,同時邀請大家一起聚集到最熱鬧的地方–「年貨大街」,在那裡跟更多朋友分享我們支持AI的熱情!

 

主題:『平安回家』年貨大街活動


過年時大家總是計畫回家,AI 的重要精神之一,也就是幫助更多無辜的受難者可以「平安回家」。這些受難者包括震災後流離失所的海地難民、在斯洛伐克受到歧視、被剝奪受教權的羅姆族兒童,以及世界各地正在牢獄中受苦的良心犯,AI要讓他們的狀況廣為大眾所知,並要求該國政府對受難者採取必要的救濟。

 

時間:


2011年1月30日(日)下午PM1:30-3:00,於台北市「年貨大街」(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永樂市場廣場)

 

行動:


邀請會員、志工發送「平安」春聯,以面對面方式(F2F)向大眾介紹AI並說明AI的救援行動,讓更多人體會我們可以幫助無辜的人「平安回家」。歌手張睿銓與DJ 溫鈞堯將於舞台區演出、現場備有「平安回家」福袋(限量共200個, 每袋義賣200元)內含捷運票貼、春聯、徽章、紅包袋、Wire雜誌、聲援信,歡迎民眾捐款支持AI,並填寫報名表加入「AI之友」。

現場AI的夥伴們可以穿著我們提供的AI背心,在年貨大街不同的街口或角落面對面推廣我們的理念,「平安」春聯可免費發送,若有人有興趣加入「AI之友」則引導到小桌子處填寫報名表繳費。(辦公室將提供相關收據供個活動小組使用。由於年貨大街擁擠 ,請務必小心財物!)

 

目標:
我們希望這次所準備的200個福袋均能銷售一空, 有許多新朋友加入AI之友!另外請大家記得自備相機拍下精彩的照片讓我們提供給倫敦總會存檔!

我們「平安回家!」年貨大街見!

 

AI Taiwan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秘書處 敬邀 1/22/2011
相關詢問敬請致電 02-2709-4162 曾小姐 或 Email: amnesty.taiwan@gmail.com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