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時間待定】2021自由緬甸:台灣聲援緬甸音樂會

10年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曾為當時剛被獲釋的翁山蘇姬舉辦過自由緬甸音樂會。
10年後,作為為政治最高領導人的翁山蘇姬再度被軍方拘捕囚禁,緬甸局勢引發關注。

緬甸自2月政變以來的危急情勢已越發引發國際社會關注,但軍方武力鎮壓和平示威民眾及一般路人的情形並未隨之停歇。根據「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Assistance Association for Political Prisoners),自2月政變以來,有738人死於安全部隊手下,有3,300人遭到監禁;另有20人遭判死刑,正在四處躲藏。

國際特赦組織新報告也揭露,緬軍使用在戰場上才會出現的致命武器和手段,不只針對和平示威者,甚至包含一般民眾及兒童。

05/22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在台緬甸學生、台灣在地NGO將舉辦聲援緬甸音樂會,邀請台灣的樂團、歌手一同齊聲聲援。除了要求緬甸軍政府立刻放棄暴力鎮壓,也讓緬甸人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我們邀請你一同來為停止緬甸的暴力盡一份力量 

※ 活動延期!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警戒標準因應事項,故原定5月22日之音樂會活動延期。後續舉辦時間將另行公告!防疫不鬆懈,關注緬甸不停歇。

2021/5/22 (六) 自由廣場(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04:00 PM NGO擺攤
06:00 PM 音樂會開始 
08:30 PM 活動結束
※全程自由入場,因應防疫措施,敬請提早到場。

主辦單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Amnesty International Taiwan

協辦單位:Myanmar's Generation Z (Taiwan)、自由緬甸網絡、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 、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勞工陣線、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西藏台灣人連線、亞洲公共文化協會、華人民主書院、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