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寫信馬拉松】納斯瑪的兒子收到來自全世界的心意!

 
沙烏地阿拉伯社運人士納斯瑪.薩達(Nassima al-Sada)@nasema33 因呼籲女性駕駛權利、終結男性監護制度,在2018年遭到當局監禁至今。現在,納斯瑪和她的兒子穆薩(Mousa)@BinNassema 已經收到了大家寫下的成千上萬封聲援信。
 
「我非常感動,母親會很喜歡這些信的,這對她意義非凡。她會很驚訝有這麼多人付出心力支持她。我也覺得很驚喜,因為我發現有些信是寫給我的…」穆薩說道。
 
「有一名女性寫下『我向你傳達我身為一個母親的愛』,太溫馨了。我原本想挑一些信唸給母親聽,但看到這一袋袋的信,我想她會希望我把每一封都唸給她聽!非常感謝大家的聲援。」
 
 
1月時,納斯瑪被判處5年刑期,包含2年的部分緩刑。她應當在6月初獲釋,但我們要求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她,因為她是一名和平的社運人士,自始至終都不該被監禁!
 
 
 納斯瑪的故事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