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寫信馬拉松.線上資源區!

歡迎加入今年的寫信馬拉松!與我們一起成為人權捍衛者的後盾。

 

在開始之前請先閱讀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寫信馬拉松相關產出之版權說明與注意事項。

相關問題請來信 w4r@amnesty.tw 信箱詢問。


版權說明

 

寫信馬拉松線上資源分享內容,非經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同意授權,不得修改,亦不得使用於非寫信馬拉松(Write for Rights)相關活動。其法律權利說明如下:

 

1.授權對象:未經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同意,不得任意轉予他人使用,範圍詳見第2點內容。

2.範圍:寫信馬拉松活動相關產出之著作,包含:2017寫信馬拉松視覺、個案肖像畫、教師手冊及說明文件、教學投影片、輔助個案影片、宣傳海報、附錄文件、寫信馬拉松與國際特赦組織簡介、空白明信片、學習單等,與其他國際特赦組織之產出。

3.權利所有人: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部分圖片是由國際特赦組織倫敦總部或其他國際特赦組織分會享有權利,授權台灣分會倡議團隊基於倡議工作需要於台灣國內使用。

4.社團法人標章說明:「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與其圖形(中英文字 logo)皆為特定社團法人標章,禁止以其他類似或易混淆之文字或圖象進行使用。非經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同意,不得任意使用本會標章。

5.權利侵害行為人須負起民事侵權責任,或詐欺罪和偽造私文書罪等刑事法規責任。

線上資源連結


你是教育工作者嗎?到這裡報名

 

你是有一群學生的教育工作者嗎?

 

不論你教授什麼科目、不論你在台灣的哪個角落、不論你服務的教育體制,

都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教師工具包,在12月的課堂上與同學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實體教師工具包內附教師手冊、空白明信片、學習單與紀念小物等。

 

目前寫信馬拉松教師計畫仍可報名,然而因預算限制,我們無法保證一定能提供足夠數量給老師。
即使不需要實體工具包,也請協助我們填寫報名表單!


追蹤各個案件的進程以及行動,對國際特赦組織的工作來說十分重要。填寫報名表單有利於我們後續核對各位老師的回報。

 

若你使用線上資源帶領學生進行今年的寫信馬拉松,也需要你的回饋來協助我們評估教師計畫!

 

以利未來提供更友善的人權教育素材給教育工作者,讓課堂上的小小革命與一般人更貼近。

 


還沒有申請個人寫信派對?到這裡報名


這個冬天做一件特別的事!

 

不管是自己一個人想在家寫信、要和三五好友一起寫信、要在社團聖誕趴舉辦一場寫信派對,你和我們一樣都相信實體信的力量——寫信向可以促成改變的關鍵決策者施壓,或是寫信支持那些身在絕望之處的人權捍衛者。

 

到個人寫信派對頁面了解更多,報名領取有寫信馬拉松視覺的素材! 

線上資源連結


寫信馬拉松是什麼?到YOUTUBE播放清單一次看

 

覺得這些故事看起來好遠好難想像?

直接面對面訪問個案,以及到實地拍攝當地情形給你看!別忘了幫我們分享影片給可能關注這項議題的朋友。

 

 


 

你需要英文素材?

  • 我是國際學校的學生
  • 我是英文老師
  • 我是英語社團的成員
  • 我想和來自國外的朋友一起寫信

線上資源連結

雖然和台灣分會製作的素材稍有不同,也歡迎你下載使用!請一併遵守版權規範。

如果需要明信片、也想一起領取今年寫信馬拉松視覺小物,歡迎來報名個人寫信派對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