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寫信馬拉松.個人寫信派對開放申請!

2017寫信馬拉松

個人寫信派對開放申請囉!

(活動延長!)

 

除了線上連署之外,你還希望可以進一步參與寫信馬拉松?看到教師計畫好羨慕,但不是老師也不是學生,也手癢想要寫一封信,改變生命?我們正在找你!
 
現在立刻申請寫信馬拉松個人寫信派對,只要告訴我們收件地址、人數等等簡單細節(還不確定也沒關係),我們就會將限量空白明信片寄給你,立刻邀三五好友來寫信吧!提醒你,2017寫信馬拉松限定明信片數量有限,請提早報名。
 

 

我要辦個人寫信派對

  

申請步驟

Step 1. 報名
填寫報名表,簡單告訴我們你的派對預估人數和收件地址,我們就會按報名優先順序與庫存數量,將明信片寄給你。
 
Step 2. 準備你的寫信派對
 
※基本功
至寫信馬拉松官方網站閱讀個案故事:http://marathon.amnesty.tw/
請參考線上資源連結,下載影片、海報檔案豐富你的派對:https://goo.gl/zbrNYE
 
※布置你的派對
除了線上資源之外,如果你有很棒的場地,你可以申請攝影展,我們會將精彩個案攝影作品系列寄給你,你可以自行列印,布置你的派對場地。申請攝影展:https://goo.gl/zbrNYE
 
※了解怎麼寫信
寫信馬拉松Q&A:https://www.amnesty.tw/news/2007
 
記得寫明信片之餘也別忘了邀請朋友到網站上連署哦!
 
Step 3. 填寫行動次數回報表:統計明信片數量&行動次數
派對後請收集明信片,按照個案分類後,統計寫信數量,填寫回報表:https://goo.gl/forms/uFh3XIcifJPvezyQ2
請務必回報!國際特赦組織紀錄的每一次行動都將成為遊說政府改變的助力。
 
Step 4. 將明信片寄回
請於盡速將明信片寄回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倡議團隊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30號9樓
 
 

誰可以申請?

只要是對寫信馬拉松有興趣的民眾,願意填寫報名表、回報表並將明信片於時限內寄回,都可以申請!
 
 

我有什麼義務必須遵守?你們會給我素材嗎?

 
※回報很重要,你的每一次行動都會影響全球行動次數的統計,我們希望每一次珍貴的行動都可以被記錄下來,也希望你們辛苦寫的明信片和畫作能確實地寄送到受害者和政府手上,讓他們聽見你的聲音。所以請注意,您登記活動的同時,也同時承諾了會將行動成果回報(請於活動結束後至您專屬的活動註冊頁面登記行動次數),將明信片盡速寄回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參賽者將有機會收到文宣品或寫信馬拉松小物,限量很殘酷,雖然我們無法保證你會收到什麼,但如果你願意和我們分享更多細節(例如活動形式、人數、年齡、想法、靈感),我們或許可以給你一些驚喜!由於每張明信片都是捐款人的心血,請勿浪費資源,索取了就請務必要幫我們寫好寄回來哦!我們期待收到你的明信片!
 
※你不一定要用我們的明信片寫信,你們可以自己買任何款式的空白明信片,也歡迎發揮創意,利用手邊的資源:剪紙、酷卡、海報試著將自己的風格融入,製作自己的卡片和明信片吧!                         
 
※版權使用聲明:使用之前,為尊重創作者的苦心與設計團隊的心力,請您務必尊重版權並在轉載時標明「轉載自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標註原始出處並附上連結(http://marathon.amnesty.tw/)。
 
※我們很歡迎您告訴朋友或是邀請大家來一起寫信,告訴大家您正在參加寫信馬拉松,但請勿以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的名義對外宣傳活動或是在既有文宣中加入非國際特赦組織官方的立場或觀點,若您有任何疑慮,請來信w4r@amnesty.tw告知,謝謝!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