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寫掉4000張明信片問候中國政府:請問社大工作者到底怎做到顛覆國家政權?

 
請將手上的明信片盡速寄回!
 
 
加入亞洲的聲援行列,用4,000張明信片問候中國政府!
 
我們相信人權普世超越國界,我們相信和平行使權利不該被逮捕!
李明哲的人權就是我們的人權,也是全球相信人權價值的人所捍衛的!
現在就索取明信片,一張明信片就是一次信念的表達,
我們捍衛的不只是李明哲,更是我們相信的價值!
 
國際特赦組織全球緊急救援網絡,正在透過這款專屬明信片,集結亞洲和全球行動者,同聲支持李明哲獲釋!身為台灣人的你,一起加入我們寫掉4000張明信片,問候中國國安單位!
 
 

 我要加入!

 
原本2000張已經索取完畢,再度緊急加印2000張!
目前索取進度:100% 明信片已索取
還剩下 0張 明信片等待索取
【感謝大家踴躍索取!請儘速將手邊的明信片寄回!】
 
行動說明
勇敢就是你在乎:索取聲援明信片務必寄回!
1. 登記索取李明哲專屬聲援明信片(一次五張)。
2. 收到明信片後邀請朋友一起簽名支持(明信片背面已有完整訴求,只需簽名),並火速寄出。
3. 7/10前(較晚索取者請盡速於7月底前)貼3.5元郵票寄回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辦公室地址已附於明信片背面)。
 
除了索取明信片以外,您還可以加入線上連署,用3秒鐘的時間向中國政府表達您的訴求!
 
 
勇敢就是讓你的聲音被聽見:
寄回李明哲聲援明信片,送你Brave人權捍衛者全球倡議貼紙!讓我們 #一起勇敢,讓人權捍衛者不孤獨!(請另附收信人姓名、地址、Email,請勿將不希望寄往中國的個資留在聲援明信片上)
 
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嗎?詳細本案介紹請見緊急救援
 
行動常見問答 Q&A 
Q: 原本說7/10是截止日期,過了截止日期後還可以寄出嗎?
緊急救援截止日為7/14,因為希望可以集中大量寄出明信片讓政府感受到壓力。但若您較晚索取或因為其他因素無法準時寄回,請盡快於7月底前寄回即可,我們還是會為您寄至中國,讓明信片完成任務,發揮功效!
 
Q:我已為李明哲案連署或寄出手寫明信片了,可以再繼續索取和寄送明信片嗎?
當然可以,採取行動不嫌少,只要李明哲尚未獲釋,即使一個人寫上5張、10張、100張明信片,也要大聲對中國政府說快放人!
 
Q: 我想另外用自己的明信片聲援可以嗎?
當然歡迎,明信片不拘形式、也可以用空白信紙,寄回時附上您的姓名地址Email,一樣送您Brave貼紙!
 
Q: 明信片除了簽名,可以加上其他內容嗎?
歡迎用其他圖畫或文字,表達自己的聲音,但請避免情緒性語言或其他與國際特赦組織訴求不同的主張,我們希望訴求對象和內容都簡單明確,如明信片上所述。
 
Q: 我想索取貼紙,但不希望個資流到中國怎麼辦?
您可以將明信片裝在信封內寄出,另附索取貼紙的連絡資訊。
 
Q: 我想拿多一點明信片可以嗎?
為了確實達到行動次數的期待,設定一人索取5張明信片,但您也可以自行用其他明信片聲援並寄到辦公室,寄到辦公室的明信片都會統計次數加入全球緊急救援網路的統計。
 
Q: 我一個人要簽5張嗎?還是找朋友幫忙簽名?
我們歡迎您邀請朋友一起聲援,您的朋友附上通訊方式也可以索取貼紙,需要更多明信片可請朋友登記索取明信片,或是自行用其他明信片聲援。
 
Q: 什麼時候會收到明信片?
目前明信片印製中,我們會盡快寄出,以趕上緊急救援的時限。也請您收到之後立即行動!
 
Q: 我寫了5張明信片會拿到幾張貼紙?
只要有留通訊資料(姓名、地址、Email)我們都會寄送貼紙。若您邀請5個朋友一起寫明信片,寄回時附上5人的通訊方式,會寄送5張貼紙。
 
 
但畢竟索取貼紙不是重點,主要是希望大家集氣行動讓李明哲快回台灣! 
 
立刻填表申請聲援李明哲明信片:現在已經開放大量索取(已截止)
 
powered by Typeform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