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人權鬥士下獄

image0021.jpg

 

人權工作者Narges Mohammadi被判處六年徒刑。  她是德黑蘭人權捍衛者中心(Centre for Human Rights Defenders)的執行主席。該中心於2008年被伊朗政府當局查封,並有數名成員遭到騷擾、逮捕或判處重刑。

 

Narges Mohammadi是一對稚齡雙胞胎Ali和Kiana的母親。她此次坐牢,是從2012年4月22日開始。入獄後,由於宿疾惡化,她在2012年7月31日獲准保外就醫,入院治療中風和暫時性失明。

 

Narges Mohammadi是在2011年被法院定罪,罪名包括「聚眾陰謀危害國家安全」和「散佈反體制宣傳」。  這些指控都與她所從事的人權工作有關。她的護照在2009年就被政府當局沒收,無法出國旅行。

 

寫信給Ayatollah Sayed ‘Ali Khamenei(伊朗最高領袖)

 

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Narges Mohammadi。  呼籲政府當局確保她可以完全自由地接觸家人和她自行選任的律師,並得到所有必要的醫療照護。  呼籲停止騷擾、恐嚇伊朗境內的人權捍衛者,包括人權捍衛者中心(Centre for Human Rights Defenders)的成員。要求允許人權捍衛者中心恢復運作。

 

Supreme Leader
Ayatollah Sayed ‘Ali Khamenei
The Office of the Supreme Leader
Islamic Republic Street – End of Shahid
Keshvar Doust Street
Tehran
Iran

Email: info_leader@leader.ir


Twitter: @khamenei_ir

稱謂:最高領袖閣下(Your Excellency)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