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暴力

從美國明尼亞波利斯市(Minneapolis)的街道到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棚屋區(favelas),我們看到警察非法使用武力可能導致人民的傷亡並帶來毀滅性的影響。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警察有時會受種族主義影響而逮捕人民,人民在被逮補的過程中受重傷或被殺害,這種事件已經發生太多次。

在非常多的案例中,警察在面對示威或抗議時,會很快就決定使用武力。從2019年到2020年,香港警察多次非法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和橡膠子彈等武器

警察非法使用武力而傷害或殺害人民,卻沒有受到法律制裁,這樣的事情頻繁地發生。

因此,了解你的權利,知道警察有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非常重要。

我們必須確保警察停止非法的武力使用,並確保那些非法殺人的警官被繩之以法,不再因任何藉口而不受法律追究。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