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寫信馬拉松親子小劇場

「一封信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命。」就是全球寫信活動「寫信馬拉松」的理念 。我們已經連續20年,年年舉辦這個活動。如今寫信馬拉松已經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人權活動。 

今年我們邀請夾腳拖劇團加入寫信馬拉松,帶來寫信馬拉松小劇場,以台語光影劇的形式呈現2021寫信馬拉松個案。 

前半部45分鐘為故事劇場,兩位演員以說故事,結合光影、戲偶等戲劇元素,演出國際特赦組織正在救援的案件人物的生命故事。並將國際特赦組織的「寫信馬拉松」行動,透過演出讓孩子們知道,世界上有許多人透過寫信,參與救援行動,而每個人都可以從寫信馬拉松的行動,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第二階段45分鐘,將由夾腳拖劇團帶領孩子們參與寫信馬拉松寫信行動。不管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在這段時間寫信或畫畫,聲援寫信馬拉松的所有個案!

寫信馬拉松小劇場資訊

台東
12/08(三) 14:00-16:00
台東故事館 二樓Art Box

馬上報名

台北
12/13(一) 14:00-16:00
4am station 

馬上報名

※活動時間長度會試現場狀況增減。活動大致預計會在90分鐘結束。
※如果現場尚無法完成,歡迎帶回家繼續,在2021/01/03前將信件寄回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將會由台灣分會將信件進行分類裝箱後,分別寄給當事人或是我們訴求施壓的對象!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