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泰國和平示威者挺身而出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加入連署,確保泰國政府不要用COVID-19疫情和國家安全作為剝奪權利的藉口。我們必須團結起來,保護和平示威的權利。

泰國當局正在針對年輕和平示威者進行長期鎮壓,至少1,161人受到刑事起訴,其中還包含134名兒童,許多人面臨漫長刑期,最高甚至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泰國當局持續以嚴苛的保釋條件,過度限制和平示威者的和平集會自由。而在示威期間,警察濫用了過度且非法的無差別武力驅散示威者,與日俱增的情況使得和平示威者的安全更令擔憂。現在就採取行動,保護他們的表達自由與和平集會的權利。

自2020年7月起,學生和青年示威者參與大規模示威爭取泰國改革。隨著泰國COVID-19感染率不斷上升,許多抗議政府對疫情的處理方式,但警方在控管示威時,卻使用過度、非法且無差別武力的方式。當局恣意拘留參與和平示威,或是在網路上留言支持政治、憲法和教育改革的人權捍衛者,並提出多項毫無根據的刑事指控,最高可判處終生監禁。目前有數百人面臨已經長達一年的刑事訴訟,數十人遭到長期拘留,並在拘留期間感染COVID-19,當局卻仍持續恣意長期居留示威者、施加措辭含糊且過度限制權力的保釋條件,甚至撤銷保釋。侵犯示威者人權的種種事件,助長了人權侵害的無限循環。

加入連署,呼籲泰國政府不再以COVID-19疫情和國家安全作為剝奪權利的藉口。有你挺身而出,為自由和平等發聲、要求保護表達自由以及和平示威的權利,泰國政府便不能再忽視我們的聲音。

採取行動,捍衛泰國和平示威者。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1,356
/
目標
5,000
28%
發布日期:
2021-07-21
截止日期:
2021-12-31
0
剩餘天數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