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ty Camp|人權Juice果汁機 ─ 2022高中生暑期人權營

哈囉!暑假又要到了,你想做點什麼有趣的事呢?歡迎加入 2022 年「人權Juice果汁機」實體營隊。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跟我們一起來杯人權議題綜合果汁吧! 

在世界各地的倡議行動中,都可以看見青年扮演著十足重要的角色,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因此,Amnesty Camp 設計一系列課程和實地走訪,讓年輕學子們透過認識多種面向的人權議題、公共事務,除了學習及具備應有的人權素養核心能力外,也能跳脫教科書,一起思考社會議題究竟是什麼?此外,我們期許台灣青年能認知到行動的價值,在未來能發揮行動者的影響力!

今年,我們以「人權Juice果汁機」作為主題,安排為期三天的實體營隊,探索言論自由與公民空間、廢除死刑以及平等與反歧視這三大軸線的人權議題。除了介紹國際特赦組織與國際人權公約以外,更有多樣化的議題課程,包含實地參訪、講座、電影放映等,絕對讓你滿載而歸!

參加完「人權Juice果汁機」實體營隊後,你可以:

👉 對多項人權議題有初步理解

👉 了解國際與台灣 NGO 如何推動倡議
👉 認識人權相關的國際公約及背景知識
👉 累積自身知識展開更多對話(跟家人、朋友分享所學)
👉 未來更有機會參與國際特赦組織的相關活動(當志工、聽講座、成為青年代表)

營隊資訊

日期:2022年7月22-24日(09:30-18:00),共計3天   
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住宿:帝后大飯店
招募對象:依動機篩選之全台高中職學生,含高一新生及高中應屆畢業生(或同就學階段者)50名、備取10名。
費用:全部免費!(需繳納保證金1,000元)
報名期間:5/4 (三) 至 5/ 25 (三) 中午12點止,或篩選達到人數上限後關閉,逾時不受理。

※報名前,請務必閱讀且完整瞭解以下詳細說明。

重點注意事項
保證金繳納說明
防疫規範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