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她寫信 |2018寫信馬拉松 |寫信派對,你來辦!

 

你想寫一封信給變生命,但覺得只有自己寫還不夠,想呼朋引伴集結更多力量嗎?
你可以是:
A.個人,想要招呼四個以上的朋友窩在一起寫!
B.學校社團
C.組織或公司
快來自己辦一場寫信派對!

─────────────────────────────────────────────────────

 

 怎麼舉辦「寫信馬拉松派對」

 

點進>>>「為她寫信馬拉松派對」報名表 申請馬拉松派對包!!!
告訴我們收件地址、預計人數…,我們會寄送限量「為她寫信」派對包
(明信片、馬拉松小報及回覆表),讓你邀請更多人一起寫信。 
※明信片數量有限 :
A.個人索取量是45張明信片。
B社團、C組織或公司,依照人數需求提供,請於報名表單寫下預估人數與明信片需求量。
 
「寫信馬拉松派對」行前準備  
 
A.請至>>>「為她寫信」官方網站  瞭解個案故事 (今年有9個個案)
 
B.「為她寫信」電子包 除了有「馬拉松小報」「簡報ppt」可以在派對上使用之外,還有「攝影展海報」,自行輸出後可以佈置派對現場,尺寸A2/A3/A4都可以。
 
C.明信片不夠? 你不一定要用組織的明信片,其實我們更鼓勵大家使用自己家裡多餘的任何空白明信片喔!或是「為她寫信」電子包 裡也有空白明信片的檔案,可以列印出來寫喔!
 

D. 點進連結>>> 「為她寫信」電子包   

 

 寫信派對後,務必記得: 
 
A. 收齊明信片後,請按照個案分類,統計完成的明信片數量(行動次數),並且填妥行動回覆單,一起寄回給我們,這樣你的聲援才會列入全球行動次數裡唷!
 
B. 務必明信片在2019.01.04前報名太踴躍延長收件,請在2019.01.12前寄回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號11樓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收(依郵戳為憑)    
 

─────────────────────────────────────────────────────

 
Q&A
1. 什麼是馬拉松小報?
2018年所有寫信馬拉松個案、人權關鍵聚焦、什麼是寫信馬拉松.. 通通在裡面!
 
2. 如果我想申請9張明信片?或45張?
組織資源來自一個一個街上的捐款人,我們必須珍惜使用。因此只有五個人以上的寫信馬拉松會提供45張。我們鼓勵大家多使用家中不用的白色明信片、或發揮創意使用信紙!內容才是我們的力量,紙張大小格式不限!
 

─────────────────────────────────────────────────────

 
 
 注意事項 
◆資源有限請珍惜使用,每一張明信片都是捐款人的支持和心血,索取的明信片請務必要寫完寄回喔!期待收到你們的明信片 !
◆不一定要用我們的明信片寫信,可以自己家裡剩餘任何款式的空白明信片或信紙皆可,也歡迎發揮創意、利用手邊資源:剪紙、酷卡、海報,創造風格製作自己的卡片和明信片吧! 
◆版權使用聲明:使用之前,為尊重創作者的苦心與設計團隊的心力,請您務必尊重版權並在轉載時標明「轉載自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標註原始出處並附上連結(http://marathon.amnesty.tw/)。
◆誠摯歡迎你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寫信,告訴大家您正在參加寫信馬拉松,但請勿以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的名義對外宣傳活動或是在既有文宣中加入非國際特赦組織官方的立場或觀點。

 

 

 

相關資訊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