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寫信馬拉松】埃及:捍衛受暴女性權利 換來15年刑期

©Amnesty International

 

立刻加入2017寫信馬拉松連署

 

亞札索里曼(Azza Soliman)致力於捍衛遭到酷刑和恣意拘留的女性,她在大開羅的一處工人社區布拉克·達克魯爾(Boulaq el-Dakror)設立了埃及婦女法律扶助中心(the Centre For Egyptian Women's Legal Assistance, CEWLA)。埃及婦女法律扶助中心為婦女提供法律上的支持和協助以及識字課程,特別是遭到家暴和強暴的女性。這使她遭到汙衊中傷、被政府監控,同時還一直受到安全單位和支持政府的媒體的騷擾。
 
最近亞札索里曼遭到逮捕問訊,並被指控逃稅、經營未註冊的公民組織,此外還因指出埃及女性被強暴的問題而被控訴傷害埃及國家形象。亞札索里曼被禁止旅行,她自己和組織的財產也遭到凍結。她可能會被判處有期徒刑。呼籲埃及政府撤銷對亞札索里曼的所有指控!
 

寫信給埃及政府

訴求
  • 呼籲埃及政府立刻無條件撤銷所有針對亞札索里曼的所有指控
  • Calling on Egyptian authorities to drop the charges against Azza Soliman immediately and unconditionally.
  • 呼籲埃及政府立刻無條件解除亞札索里曼的旅行禁令與資產凍結令
  • Calling on Egyptian authorities to lift travel ban and asset freeze orders against Azza immediately and un
訴求對象
埃及總統
President
Abdel Fattah el-Sisi
稱謂
總統閣下
Your Excellency
寄件地址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Al Ittihadia Palace
Cairo
Arab Republic of Egypt
 

寫信給亞札索里曼(Azza Soliman)本人

寫信時注意事項

訴求對象與個案姓名請務必以原文(Azza Soliman)撰寫,對方才知道你指稱的對象。

社群媒體標籤

#W4R17

# 寫信馬拉松

# 國際特赦組織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