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們向愛說「YES」 滕博爾還有23天實踐平權

 
國際特赦組織熱烈歡迎今天早上澳洲對婚姻平權的投票結果,大多數參與澳洲婚姻法郵寄投票的澳洲民眾向平權、愛、平等與家庭說「YES」。
 
國際特赦組織澳洲婚姻平權倡議運動負責人Naomi Vaughan表示:「婚姻平權是人權,在法律面前,所有澳洲人民都享有平等待遇。LGBTIQ伴侶等待婚姻平權等待得夠久了,我們很興奮看到澳洲向實踐婚姻平權更加靠近。」
 
「政府希望透過這項調查了解澳洲民眾對這項議題的感受。那麼,澳洲其實已經大聲清楚地表示她的意見了。政府現在必須立刻行動,讓全澳洲人民在2017年年底都可以享有婚姻平權。
 
Naomi Vaughan說:「澳洲已經說"Yes"了,現在國會也必須跟進。婚姻平權對澳洲人來說十分重要。直到今年國會會期結束以前還有23天,滕博爾總理——讓我們把事情完成吧。」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