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回應婚姻平權投票

 

德國已經投票通過婚姻平權的新聞出爐,無論性別或性傾向,給予所有伴侶全部的權利,包括領養。國際特赦組織John Dalhuisen歐洲區域總監表示:

 

「通過這項法律是一項平等的勝利,也證明了德國行動者長久努力爭取平等婚姻權利的果實。」

 

“This long overdue decision to remove a deeply discriminatory barrier and means that marriage – and the rights that come with it - will finally be open to all couples in Germany.”

「這項令人等待已久的決定,除去了歧視性障礙,代表婚姻以及相關的權利終於要開放給德國境內所有的伴侶。透過實施這項法律,德國將成為世界上第23個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這也清楚向世界表明男同性戀和女同性戀族群應該獲得和其他人同等的權利,並保障以及實現LGBTI族群的權利,包括使跨性別者能夠取得法律性別承認,並終結對雙性兒同施加非緊急、侵入性和不可回復的手術。」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