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一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選舉公告

 

各位會員大家好

 

        本年度會員大會將訂於2016年6月5日(日)下午於台北市義光教會召開,並於當日舉行第十一屆理、監事會選舉,友善提醒會員儘早繳交年度會費以維護會員基本權利。
 
       在此,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誠摯邀請各位會員,請留下您寶貴的時間參與我們的年度會員大會。文末附上預定議程與議案提案表。如您有任何提案,請填寫提案表於會員大會前傳真或郵寄至台灣分會秘書處,以利排入議案討論。如您先前未收到我們寄出的實體信件,您也可以下載下列的出席回覆與委託代理出席書,於會員大會前傳真或郵寄至秘書處處理。
 
        第十一屆理監事選舉參選文件也已附上供各位會員下載,懇請會員踴躍推薦或是自薦擔任第十一屆理、監事候選人,一起參與台灣分會的治理工作!!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因為有您,讓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的人權倡議工作得以永續。
 
2016會員大會暨第十一屆理監事會選舉時間地點:
時間:2016年6月5日 13:30開始
地點:台北市義光教會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16號一樓)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