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寫信馬拉松參賽須知

 

2015寫信馬拉松正式開跑!

你也想自己拉三五好友來寫信參賽嗎?

 

沒問題!

快來2015寫信馬拉松官網登記:http://marathon.amnesty.tw/

 

在此之前,別忘記閱讀這份須知,看看有哪些事情必須注意:

  • 回報很重要,你的每一次行動都會影響全球行動次數的統計,我們希望每一次珍貴的行動都可以被記錄下來,也希望你們辛苦寫的明信片和畫作能確實地寄送到受害者和政府手上,讓他們聽見你的聲音。所以請注意,您登記活動的同時,也同時承諾了會將行動成果回報(請於活動結束後至您專屬的活動註冊頁面登記行動次數),將明信片於12月31日前寄回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 參賽者將有機會收到文宣品或寫信馬拉松小物,因為數量有限,雖然我們無法保證會寄些什麼給你,但如果你願意和我們分享更多細節(例如活動形式、人數、年齡、地點),我們或許可以給你一些驚喜!
  • 你不一定要用我們的明信片寫信,你們可以自己買任何款式的空白明信片,也歡迎發揮創意,利用手邊的資源:剪紙、酷卡、海報試著將自己的風格融入,製作自己的卡片和明信片吧!
  • 版權使用聲明:今年總部費盡心思設計了塗鴉風格的各式圖案,在使用之前,為尊重創作者的苦心與設計團隊的心力,請您務必閱讀版權須知並在轉載時標明「轉載自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標註原始出處並附上連結(http://marathon.amnesty.tw/)。
  • 我們很歡迎您告訴朋友或是邀請大家來一起寫信,告訴大家您正在參加寫信馬拉松,但請勿以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的名義對外宣傳活動或是在既有文宣中加入非國際特赦組織官方的立場或觀點,若您有任何疑慮,請來信info@amnesty.tw告知,謝謝!

※其他有用資源:

2015寫信馬拉松官方網站

寫信馬拉松Q&A

寫信指南:第一次寫信給政府

寫信指南:第一次寫信給個案當事人

 

預祝寫信派對順利!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