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寫信馬拉松】「你們真的很棒!」來自挪威跨性別者的感謝

 

約翰.珍娜.索斯塔・芮摩(John Jeanette Solstad Remø),挪威跨性別者

 

「一年前,我完全不敢幻想跨性別者的性別合法議題能夠得到這麼大的迴響,來自世界各地許多溫暖的支持改變了我的生活,也希望這能改變全世界所有的跨性別者。

 

「我原本想過成為寫信馬拉松救援個案會發生什麼事,但是人們的支持真的是排山倒海而來,好多的信件、好多溫暖鼓勵的話語,還有圖畫和卡片,說真的,最近我的眼眶時常泛淚。

「給所有支持國際特赦組織的新朋友們:我希望我能親自面對你們傳達我的感謝,你們真的很棒!你們真的很不可思議!你們給了我和很多人擁有美好未來的希望,一個促進人權、尊嚴、平等和福利的未來。你們的行動真的讓我相信,未來世代能擁有更好的生活。

「我衷心相信,寫信馬拉松救援個案會帶來我們所需的改變。現在挪威政府似乎開始了解這件事的重要性,除了健康手冊的專家團隊外,還有另一個團隊是由來自四個不同部門的內閣閣員們組成,共同為性別合法議題努力。其中一位閣員表示『有些事』必須實行,而『有些事』意味為何尚待進一步的解釋,希望我們在2015年的2月初能獲得答案。

 

「但是,我不能接受任何跟阿根廷不同的法規,或至少要跟丹麥一樣,希望在國際特赦組織的協助下法令能有所改變,這可以是個成功進步的範例,挪威政府可以將重視人權這麼棒的訊息傳遞至世界各個角落,而非只是說說,應要能親自實現。」

 

來看看約翰.珍娜John Jeanette)的故事:http://goo.gl/TmbkHt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