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監獄不插電演唱會-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紀念募款】

佇足景美監獄的黑牢現場,專制集權的氣燄迎面而來,然而,這種氣息似乎沒有那麼陌生。

 

原來,專制的幽靈早已深入台灣社會、禁錮心靈,不時還魂、對人民張牙舞爪。

 

驚覺,整個台灣社會就像是一座巨大的監獄一般。

 

2014年,第一場台灣正式演唱會,我們一起回到這個人民與獨裁政府短兵相接的前線:景美監獄。
跨越時空,追尋台灣人的武德,蓄積半世紀的勇氣,持續嶄新的抗爭能量!

 

時間:2014年五月31日 19:00
地點:景美人權文化園區 (原 景美看守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
演出陣容:閃靈樂團及多組特別來賓
開場樂團:Green! Eyes
演出形式:不插電民謠
主辦單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閃靈樂團
《演唱會收益捐予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免費周邊活動】
09:00~17:00 景美人權文化園區開放參觀
16:30~18:00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25週年紀念活動

 

【關於景美監獄】
俗稱景美監獄的「景美人權文化園區」,為戒嚴時期的警總軍法處,羈押許多良心犯。1980年「美麗島大審」,包括林義雄、陳菊、呂秀蓮、黃信介等人在此公開受審,獲得海內外廣大關注。  2007年完成人權紀念園區設置,包括第一法庭、軍事法庭、看守所、兵舍…等都完整保留,肅殺之氣、壓迫感依舊,2011併入「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