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母親為女爭取正義

María Isabel Franco在15歲時慘遭強暴殺害。自從她在2001年12月喪生後,她的母親Rosa一直追查兇手,即使曾多次收到匿名的死亡恐嚇。她還必須忍受政府當局的冷眼旁觀。

 

瓜地馬拉人權監察官於2007年發表的報告指出,María一案處理失當,政府當局顯然未予積極偵辦。美洲人權法院最近受理María的案件,增加了促使瓜國政府偵辦該案的壓力。

 

寫信聲援Rosa Franco

請寫信或寄卡片給Rosa Franco,支持她為女兒María Isabel爭取正義的長期抗爭。寄信地址(透過國際特赦組織總部轉交):

 

Rosa Franco
c/o Central America Team
Amnesty International
1 Easton Street
London
WC1X 0DW
UK

 

寫信給瓜地馬拉副總統

 

歡迎她在競選期間承諾要打擊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請她說明瓜地馬拉政府將採何種措施,確保殺害María Isabel Franco的兇手得到法律制裁。請她說明將採何種措施,因應瓜地馬拉婦女受暴案件發生率極高、偵辦率卻極低的現象。

 

Roxana Baldetti
Vice President of the Republic
6ta. Ave. 4-19, zona 1
Guatemala City
Guatemala

稱謂:副總統閣下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