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亞莉珊卓收到全世界的聲援!

 

俄羅斯的亞莉珊卓畫了這幅畫
俄羅斯的亞莉珊卓畫了這幅畫,想要為所有人寫給他的卡片和信件說聲謝謝。

亞莉珊卓畫了這幅畫,想要為所有人寫給他的卡片和信件說聲謝謝。她也都穿著國際特赦組織的T-shirt開庭,很明顯的全世界對她的支持和愛,她都有感受到!

亞莉珊卓的律師想跟大家說:

親愛的行動者們,我衷心感謝你們對莎夏的支持。這些鎮壓不幸的正在我們國家發生,而在這個艱難的時刻,你們的關注讓我們感到溫暖,讓我們感到不孤單。除了向大使館發出呼籲和訴求信之外,你們還寄了很多明信片給莎夏,上面寫著支持的話語。為了表達感激之情,莎夏讓我和大家分享她在監獄中特別繪製的這幅畫。

「我在2023年4月18日拜訪了莎夏。即使身陷囹圄,她依然很享受春天這個季節。她向大家問好,也感謝大家所寫的明信片!國際特赦組織的支持者寫了非常多的信,她說:『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這些情感。』現在,莎夏把所有時間都用在與支持者聯繫,並為法庭做準備。」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