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保護網路性犯罪倖存者

提醒您,完整填寫以下內容並順利送出表單後,才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1. 報名活動
  2. 完成

報名活動 (步驟1/2)

近年來,網路上有數千名婦女及女孩,被逼迫將性相關的私密照片和影片傳送給犯罪者。除非迅速刪除這些非合意的內容與個人資料,否則即使犯罪者受到懲罰,倖存者依然會面臨更多傷害和犯罪。加入連署,呼籲Google保護網路上的婦女及女孩免於網路性犯罪。

近年來,網路上有數千名婦女及女孩,被逼迫將性相關的私密照片和影片傳送給犯罪者。除非迅速刪除這些非合意的內容與個人資料,否則即使犯罪者受到懲罰,倖存者依然會面臨更多傷害和犯罪。

許多科技企業都為保護受害者改善了檢舉系統,但做為全球科技龍頭之一的Google,反應卻不夠迅速。

Google不完善的檢舉機制不但難以操作、前後流程不一致,也難以追蹤進度,因此無法迅速且透明地回應受害者。這表示受害者的私密影像,會在未經他們的同意之下留存在網路上更久的時間,也加劇了他們的痛苦。

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建立一套在傷害發生時,能回應受害者需求的檢舉系統,但這需要所有人大聲呼籲才能成真。如果們我們能一起向Google施壓,改善檢舉系統,就能保護網路性犯罪的倖存者,並防止他們受到的傷害與痛苦被延長。

呼籲Google保護網路上的婦女及女孩免於網路性犯罪

Google必須確保自己提供的服務不會發生網路性別暴力(包含網路性犯罪),並承諾支持人權政策。

我們呼籲Google:

  • 建立以受害者為中心的(移除內容)檢舉系統,防止性暴力和二次傷害在網路上蔓延,並確保系統容易使用、瀏覽和查看。
  • 充分提供有效的人力資源來建立並經營系統,確保執行員工能流利地使用當地語言。

線上連署 - 已截止

已連署
10,251
/
目標
8,000
100%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