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ty 前進校園

推動人權從教育開始

人權教育是我們相當重視的一環,我們希望透過教育工作者引薦,將國際特赦組織關注的人權議題帶進校園裡,讓學生們了解台灣與世界上發生的人權事件,從中提升人權意識並為人權行動。

入校合作方式包含
  • 講座
  • 桌遊工作坊

※由於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我們不接受政府、企業捐助,只接受個人捐款,因此人力和資源有限,洽談合作場次仍需視會內資源與人力進行安排。

※前進校園目前暫已額滿,8月底將再開放申請。如有校方既定主題講座邀約,請來信info@amnesty.tw

申請流程
  • 選擇入校合作方式
  • 填寫表單,提出申請。
  • 遞交申請後 1 個月內,請留意您的 Email 與電話通知。若申請 1 個月後尚未收到回覆,亦請不吝來信或致電我們確認。

※收取通知信,請務必同時檢查收件匣及垃圾信件匣。

※申請請最晚於活動日前2個月提出,以利安排講師,並讓講師有充分時間準備。

※若貴校規定邀請外部講師需申請『校外人士協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學或活動』,請記得提前申請。如需填寫教學懶人包,可於留言處註明,本會後續可提供。

 

 

Amnesty 前進校園

點選下方各合作方式進行申請 

Amnesty前進校園
辦講座!

 

Amnesty前進校園
玩桌遊!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