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ty x 親子共學:為你與寶貝打造一個性別平等遊樂教室

阿肯靈活的眼睛咕嚕咕嚕轉,他發現了一間彩色的房子,正在傳出歡樂的開朗笑聲,快來跟阿肯一起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小腳ㄚ問:為什麼他們每個人都穿著不同顏色?
🦶🏽大腳ㄚ說:你想穿上什麼顏色呢?

親愛的家長,你是否曾碰過寶貝的各種提問,卻不知道怎麼回答呢?

國際特赦組織與親子共學合作,為你與寶貝開了一間親子共讀室。透過繪本共讀的方式,結合手作紙娃娃、性別光譜,讓我們透過不同的方式拉近你與孩子的距離,認識彼此。
現場也會提供各式繪本、知識大補帖,供你與孩子延伸閱讀。讓孩子在玩樂的同時,也能進一步認識性別平等,帶著更多元、開放的心靈成長。

誠摯邀請家有3-12歲孩童的親子家庭一起同遊,讓我們同在異起

👉活動時間:10/29 (六) 14:00-17:00
👉活動地點: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南辦公室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3號)
👉合辦單位: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社團法人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