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VOICE FOR FREEDOM 用音樂呼喊自由」: 6月18日(六) 19:00 @ 師大小公園!!

618concert_w-1.jpg

去年 ( 2010 年) 11月13日,1991 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 翁山蘇姬終於在軟禁期滿後,獲無條件釋放。翁山蘇姬的獲釋的消息令人振奮,然而仍有 2,000 多位的良心犯、政治犯尚在環境極度惡劣的獄中,無法獲得探視和必要的醫療照顧。

今年,國際特赦組織與台灣自由緬甸網絡合作,期待透過音樂,讓更多人一起來關心緬甸,啟發更多人聲援緬甸良心犯,用我們的自由,關心緬甸的自由,一起為民主跟人權努力。

時間:6.18 (六) 19:00 - 21:00

地點:師大小公園 (師大路與浦城街交叉口)

樂團演出:張睿銓/陳文鈺、拷秋勤樂團、主音樂團

「特別企畫」
2011 Voice for Freedom 音樂創作大賽「最佳創作歌曲」得主 Paula Alcasid, 將現場表演得獎作品 A Whisper!

主辦單位:台灣自由緬甸網絡 (TFBN)、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AI Taiwan)
協辦單位:亞太青年網絡 (APYN)、青平台基金會、臺灣民主基金會

還有 2011 VOICE FOR FREEDOM 音樂大賽的頒獎典禮!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