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朱利安.阿桑奇絕不能被引渡到美國

隨著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被捕並被要求引渡至美國的消息公佈,國際特赦組織歐洲區研究副秘書長Massimo Moratti表示:


「國際特赦組織呼籲英國拒絕引渡,並拒絕以其他任何方式將朱利安送至美國。他在維基解密的工作,使他在當地面臨人權侵犯的極大風險,包含在被拘禁的情況下遭受酷刑和其他非人道待遇、受到不公審判並被判刑。」
 
「有關朱利安.阿桑奇強暴或是其他性暴力行為的指控應受到適當的調查,並透過尊重原告和被吿雙方權利的方法執行。如果對他不利的證據足夠,正義應該要得到伸張。如果瑞典政府決定引渡來自英國的阿桑奇先生,他們必須維持非驅逐原則、且保證他不會以任何方式被引渡到美國。」
 
「我們敦促英國當局遵守對厄瓜多的承諾,即朱利安.阿桑奇不會被送去任何他可能面臨死刑、酷刑或不人道待遇的地方。」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