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捍衛人權無罪 釋放Taner

 

直到今天,國際特赦組織土耳其分會理事長Taner Kılıç已經被關押一年。去年六月,土耳其當局指控Taner曾下載Bylock應用程式至手機,判定他為Fethullah Terrorist Organisation (FETO)恐怖組織的一員;Taner在6月9號時被送進監獄。然而,兩名獨立鑑識專家隨後指出:Taner的手機並沒有下載過該應用程式的跡象。

 

Taner因不曾犯過的罪遭審訊,只是因為他反對政府且捍衛人權。

 

今年年初,一法院裁定Taner應被釋放,正當他的家人獲知消息時欣喜若狂時;Taner立刻又被逮捕送回監獄,沒有原因。

 

Taner是清白的,應該立刻被釋放。

 

立刻加入線上連署 (英) : https://bit.ly/2gFD2gy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