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馬拉松】牙買加:夏奇利亞給支持者的一封信

 
大家好,
 
琢磨字句想寫一封完美的信回應大家,花了比想像中還要長的時間,所以我只好聽從我的心,筆隨心至。
 
過去3年以來,身為一名心碎的妹妹,我進行倡議,確保其他人不會遺忘(我哥哥的死)。之後,我看到這個角色開始演進,為其他人打開了幾扇門,但也為我招來威脅。
 
我的哥哥納奇亞.傑克森(Nakiea Jackson)的死以及隨後我的行動,把我和比納奇亞之死更大的議題串聯在一起——而現在已經不可能停下腳步了。
 
這場奮鬥的重要性,以及在我們眼前的困難道路無法一個人獨行;而這也是為何你們、國際特赦組織以及所有夥伴們加入的原因。
 
你們給予我所需要的全球支持,以修正牙買加過去的錯誤,我很感激納奇亞的故事引起如此大的共鳴,讓我們能在這條追尋改變的道路上獲得你們的支持、努力以及慷慨熱情。你讓這條路變得可能,讓我們的議題被更多人看見、提供策略指示以及支援網絡。
 
納奇亞成為全球的象徵,代表著死亡、改變的需求和國際社群的價值,使壓力繼續存在。
 
你們不但提供我安全的空間,讓我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也提供我新的視野看待牙買加政府和領導人編織的謊言。這些決策者再也沒辦法隻手遮天,控制輿論,我們正在干擾他們想散播的懷舊情節。
 
你們給了我希望的來源,讓我可以再度生活、再度作夢,我的天真又重新被燃起——因為我看到許多社區表達對維安部隊看法時的自信。你們讓這一切在牙買加又重新可能。
 
你們是真正的英雄,你們的無私和奉獻,還有你們的倡議支持著世界各地的人權和尊嚴,為受害和受影響的人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
 
我還可以繼續講下去,但我相信我的感激溢於言表。願你們平安,並繼續推動改變,成為我們奮鬥路上的光明。我對於未來的合作很期待,未來會更好。
 
祝 一切順利
 
心碎但尚未被擊敗的
夏奇利亞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