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寫信馬拉松】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佔領區:因和平抗議戰爭罪而面臨起訴

©Amnesty International / Rebecca Hendin

 

立刻加入2017寫信馬拉松連署

 

法利德(Farid al-Atrash)和伊薩(Issa Amro)希望終止以色列的屯墾行動,此為一項戰爭罪,發生於以色列佔領巴勒斯坦的50年間。以色列在許多佔領區內設立禁區,巴勒斯坦人在禁區內無法自由移動,然而信仰猶太教的以色列居民卻不會受到這種限制,他們可任意移動。這兩名倡議者致力於非暴力活動,面對士兵及屯墾區居民持續的攻擊,他們仍勇敢無懼。伊薩不只一次遭到以色列軍隊逮捕毆打,甚至蒙眼審問,他表示:「以色列佔領軍就是要讓我們閉嘴。」
 
法利德是一名揭露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當局侵犯人權的律師,他也面臨著類似的騷擾。2016年2月,伊薩和法利德舉辦了一場反對以色列統治與佔領的和平遊行,導致他們面臨荒謬的不實指控,其意圖明顯是為了阻撓他們的人權運動。呼籲以色列政府立即撤銷對法利德和伊薩的控訴!
 
寫信給法利德和伊薩
 
由於國際關係因素,此案無法寫信給政府,但伊薩(Issa)有臉書與推特帳號,你可以寫好明信片拍照後上傳社群媒體,加上貼文寫上你的聲援訊息。
 
請記得一定要標籤 #FARIDANDISSA 或 # فريد_و_عيسى,隱私設定公開,他們才能透過社群媒體標籤即時收到你的訊息!
 
為Farid / Issa 加油打氣時,記得由於明信片是遞交給個人,一張明信片請只寫一位收件人喔!
 
建議內容
以下短句也歡迎直接複製貼上到你的訊息裡:
 
You are not alone in your struggle. I am here and I am advocating on your behalf too.
In solidarity,
 
أنت لست وحدك في نضالك
أنا هنا وأدافع نيابة عنك أيض ا
تضامن ا معك
 
你不是孤獨的
我也在台灣為你加油
 
社群媒體標籤
 
#W4R17
#寫信馬拉松
#國際特赦組織
#FARIDANDISSA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