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5寫信馬拉松獲釋個案:來自亞伯特的一封信

因為你的幫助,將我從關了將近40年的監獄中釋放,一起加入讓其他人重獲自由的行列。

 

親愛的夥伴,
 
我叫亞伯特(Albert Woodfox),我在路易斯安那州安哥拉監獄裡耗費了將近40年的時間,大多數時候遭到單獨監禁。安哥拉監獄曾經是全美國最血腥的監獄之一。當時,我因為一起從未犯下的謀殺罪入獄,他們監禁我的理由其實是我為了改革監獄殘忍的監禁環境而發起了種種行動,還有我的黑豹黨黨員身分。
 
2016年2月19日是我的69歲生日,那一天,我獲得釋放。如果不是像你一樣,為了我而寫信的國際特赦組織支持者,我可能仍遭受著不公平的監禁。
 
我曾發誓,如果我哪一天獲得自由,我會為其他遭受錯誤監禁夢魘的人發聲。
 
加入我,加入國際特赦組織2016年寫信馬拉松,幫助其他人重獲自由。
 
我就是寫信馬拉松的信件有用的最好證明。
 
當我獨自坐在只有1坪左右的牢房時,我的有罪判決已經三次遭到推翻,然而每一次,州政府為了不放我走,均上訴而且成功。直到今年,像你一樣的倡議人士寫信給我,重啟了希望,而寫給州長的信則幫助我重獲自由。
 
今年,是超過40年以來第一次,我以自由人的身分呼吸到新鮮空氣。謝謝你,請繼續寫信,幫助像我一樣人權遭受侵犯的人們,透過參加今年的寫信馬拉松,再一次屢新你的承諾,拯救生命。
 
加入全球數百萬國際特赦組織支持者,一起要求正義,為那些人權遭受嚴重侵犯的人們的自由發聲。加入今年的寫信馬拉松連署。
 
立刻加入寫信馬拉松,同心協力,我們可以: 
  • 協助一名因為揮舞旗幟而遭到酷刑與監禁的老師
  • 釋放一名因為為一場和平抗議拍攝照片,遭監禁1,000日以上的攝影師
  • 保護一名患有白化症,因為有人覬覦她的肢體和軀幹遭到獵殺的孩子
  • 一名採取行動抗議礦產公司的行動者,她因為她的行動遭到威脅和毆打,和她站在一起
 
作為2015年寫信馬拉松的參與者,你知道這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寫信盛事,每一年秋天都會舉辦,以喚起對嚴重緊急人權侵犯個案的重視,像我的案子一樣。
 
你幫助我從人權侵犯的夢魘中解救出來。請繼續拯救其他人,加入寫信馬拉松的行列。
 
充滿感激的,
 
亞伯特(Albert Woodfox)
2015寫信馬拉松聲援個案
人權倡議者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