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寫信馬拉松教師計畫說明會開跑!

 
 
2016寫信馬拉松教師工具包·北中南說明會
 
 
不論您是...
 
✦ 去年已經參加過的寫信馬拉松教師,今年還想帶著學生繼續參加!
✦ 還不確定是否參與今年的教師計畫,但有點好奇
✦ 只是聽朋友/學生提起,對國際特赦組織和寫信馬拉松還不太認識
✦ 想讓學生更認識人權議題!
 
都歡迎您來寫信馬拉松教師說明會認識我們的計畫!也有助於您在課堂上的呈現,也歡迎推薦給從事教育工作的朋友知道哦!
 
說明會地點資訊
✧ 說明會台中場:10月15日(六)14:00-16:30,癮生活台中市北區淡溝里博館路31號)
✧ 說明會高雄場:10月23日(日)19:00-21:30,三悟棧(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3號
✧ 說明會台北場:10月30日(日)14:00-16:30,Moso Space(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222號B1
 
請您盡快報名,以利我們估計人數及文宣品數量!
 
我住在別的縣市,需要交通補助!
如果您因為經濟上的考量,有需要申請該場次鄰近縣市的交通補助,請您來信w4r@amnesty.tw信箱與我們聯繫。由於無法在每一個縣市舉辦說明會,我們希望鼓勵有興趣的老師可以自行前往鄰近縣市參加,因此我們接受交通補助申請。
  • 補助台鐵或高鐵普通座來回,欲申請補助者請於說明會結束後一周內備妥有效單據、匯款資訊郵寄至台灣分會辦公室,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 交通費補助不包含市區內交通費,如移動至高鐵站之交通費不在補助範圍內。  
  • 詳細規則遵照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之一般性補助辦法,敬請來信。
追蹤最新的第一手消息!
今年我們設立了Facebook活動頁!直到今年寫信馬拉松結束為止將持續更新!
 
大小與寫信馬拉松教師計畫相關趣事,例如:活動照片、活動訊息、第一手收到工具包的開箱照等等,我們都會公布在上面!您按參加之後,也可以讓學生一同關注您正在課堂上進行的活動。
 
期待說明會時與您見面!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