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日翻譯志工工作坊報名開跑!

 

2016春日翻譯志工工作坊豪華登場!錯過等半年!

讓你的人權知識與翻譯技巧突飛猛進!

日期:3月27日(日)

時間:10:00-17:00

地點:正向力人文空間 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號5F)

》立刻報名!https://goo.gl/U1rJep

報名截止日:3/20(日)

 

參加過寫信馬拉松、剛剛加入志工的菜鳥的你、初來乍到對人權翻譯有興趣的你、想加入志工的你:

  • 翻譯技巧大補血!專業講師分析常見翻譯錯誤,讓你中英轉換不再卡卡
  • 寫信馬拉松這樣的全球運動到底是如何誕生的?                                                                              ​​國際特赦組織到底怎麼工作?全球運動快速入門,絕不可錯過!
  • 翻譯志工翻出來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                                                                                           不只在台灣,翻譯志工也幫助全球的華人汲取人權資訊!

老鳥的你,我們也準備好和你分享未來國際特赦組織的全球運動方向!

  • 專業講師解析2015/16年度人權報告難句疑問:只要能翻年度人權報告,其他稿件都親切可人!
  • 搶先分享2016-19國際特赦組織戰略目標(Strategic Goals)
  • 多元素材翻譯練習:這次我們不只教你怎麼翻文件,還有影片字幕!
  • 新增互動環節:平時翻過的文章好像很快就忘光了嗎?到底怎麼快速理解複雜的文章又能累積詞彙庫?來了就知道了!

報名須知(必讀!)

※由於現場練習的人數限制,因此工作坊採限額報名,請盡速報名!
※我們將保留部分名額給非翻譯志工,歡迎有意成為翻譯志工或對人權翻譯有興趣的朋友報名。
※翻譯志工本人報名免費(含曾經試譯者),非翻譯志工酌收500元(學生憑證300元),報名成功者現場繳交費用即可。收到主辦單位「報名確認信」方為報名成功。
※您的報名資料僅供本次翻譯志工工作坊使用,您填寫報名表單時即同意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為工作坊用途。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