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音訊隔絕的神秘國度!你躲過特務的追趕了嗎?

 
在杳無音訊的神秘國度,某天,你的父母離奇消失;過了幾天,政府官員來到你家通知,你的父母在逃離這個國家的途中被射殺身亡。

一年後,一個陌生人敲門,告訴你:「你父母還活著」,並且已經成功逃到他國,他們很想聽到你的聲音……但在這個國家,打國際電話是不可能的事。
 
你下定決心,相信這個陌生人,並且與他跋山涉水、越過重重難關,只希望能夠再聽到一次父母的聲音…
然而國安特務緊追在後,你有辦法成功地撥出這通電話嗎?
 
對北韓人來說,這就是現實生活。

通訊聯繫是基本人類需求。國際特赦組織為北韓人民倡議,希望讓他們能夠獲得資訊,並自由地和身處國外的家人、朋友通訊。

北韓不是不能享有人權的平行世界,他們有權、也應該從擁有最基本的通訊權利開始,和你一樣享受《世界人權宣言》保障的所有權利。
 
體驗遊戲同時加入連署!
 
遊戲說明:
  1. 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做為國際特赦組織倡議之用。就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您可享有以下權利:(一)查詢或請求閱覽(二)請求製作複本(三)請求補充或更正(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五)請求刪除個人資料。若您希望查詢,請與本會聯絡。
  2. 透過遊戲連署的個人資料會存於國際特赦組織位於倫敦總部的官方系統中,而透過台灣分會網站連署的資訊則存於分會系統內,屆時會透過總部整合一併遞交。本次連署與總部資料需求欄位統一,因此請您填寫手機號碼。
  3. 遊戲有7種語言可選,繁體中文(香港)版本由國際特赦組織東亞區域辦公室提供,您可以選擇任何一種語言進行遊戲,都能夠參與同一項行動。
  4. 手機版遊戲只能橫向使用,需要解除螢幕鎖定。
  5. 遊戲進行中途,會出現請您填寫個資的連署頁面,當您填完資訊之後,您需要去您的電子郵件信箱進行認證,並點選網址繼續遊戲。

遊戲內文連署信內容:

致:第一書記長金正恩
 
我要求您停止對您的人民施加嚴苛的對外聯絡和資訊限制。
 
人們的言論自由不應被剝奪,他們應該有權取得資訊,以及和家人與朋友自由通訊。
 
如果於該國旅遊的外國人能夠合法透過該國行動網路取得國際電話服務,則北韓國民也理應享有相同的服務,而不須蒙受不正當監視以及遭到恣意逮捕的風險。
 
通訊是人類的基本需求。我想要告訴北韓政府,我關切北韓的資訊自由。我希望北韓人民能夠和我一樣,能夠且有機會和不論身處何地的人進行有意義的通訊。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