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馬拉松》賽前暖身:什麼?圖文作家發政治漫畫也被抓!

 

準備好你的筆!

12月我們即將展開全球最大人權盛事《寫信馬拉松》!

 

如果你覺得:平常看到緊急救援很心動,但沒有寫過信、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沒關係,先來參加我們的暖身寫信聚會,

 

這次還特別邀請到國際特赦組織馬來西亞分會倡議專員和我們介紹今年寫信馬拉松的案例:一名馬來西亞政治漫畫家祖拿(Zunar)因為在推特發文,遭馬來西亞政府以《煽動罪》起訴,可能面臨長達43年的有期徒刑。

 

到底馬來西亞的媒體箝制多麼嚴重?《煽動罪》是什麼,他不是只是畫個漫畫嗎?馬來西亞很多人說中文,那你知道他們其實也很常看台灣的媒體嗎?

 

11月21日晚上下班下課後,來點亮咖啡點杯咖啡,把握難得的機會和我們一起練習寫信聽故事!

 

✎時間:11月21日 晚上7:00-9:30

✎地點:點亮咖啡(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內容:塗鴉、寫信、聽演講、喝咖啡

✎活動連結:http://spr.ly/6183BPF1N

 

※無需報名,沒有報名費,但為了支持提供場地的咖啡店,參加者需點一杯飲料作為低消。

※快到臉書喊聲,告訴我們你會來;也歡迎幫我們順手轉發,拉朋友一起來!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