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拉伊夫之妻想對大家說的話

請持續為拉伊夫發聲,詳情請見連署頁面:http://www.amnesty.tw/petition/1679

 

「我無法形容我的感受,某天醒來全世界都在討論拉伊夫的案件,這是非常美妙的感受。有時候拉伊夫會打電話給我,我會轉述國際特赦組織的種種倡議行動,我甚至記得他突然喜極而泣放聲大哭,然後對我說:『安薩芙,我要怎麼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我好想向每個人一一道謝。』」

「每一個留給我們的訊息都祝福我們跟拉伊夫團圓,人們要他繼續堅強穩定下去,其中一則留言吸引了我的目光,是一名來自挪威的女孩,她畫了一把鑰匙以及一扇監獄的門,這幅畫非常感動我。」

「沒有任何言語足以表達我們對大家的感謝,但拉伊夫知道每個採取行動的人們的名字及國家,在狹窄黑暗的牢房內,他衷心感謝大家並獻上祝福——我們感謝荷蘭、加拿大、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美國、挪威、委內瑞拉、摩洛哥、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和每個參與救援行動的國家。」

 

「我們現在只希望拉伊夫能獲得釋放,我們的苦難才有終止之時。」

 

因為你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鼓舞人們 挺身關切不義 驅動人性 心存同情同理 攜手人群 讓世界更親近 致力人權 全球普世共享